可妮兔蛋糕

将一切推进白日梦之中

一起来唱唱反调! C1

*hp设定 全员向 kjh中心 私设巨多
*有一点cp但不多涉及 主日常 有一点年龄操作
*基本上是不着调小段子 不定期更新 祝阅读愉快







C1




1.差点被煮的猫头鹰


生于麻瓜家庭的金在奂没敢给别人说的事:他在收到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那天,差点把来送信的猫头鹰给煮了。谁让那时候父母都出去工作了,就他一个人呆在家里,因为实在饥肠辘辘,便开了火打算煮碗泡面吃。端了一锅子水放上去后,他还特地确认了底下灶台的火好好的烧着,毕竟上回郑世云来他家做客,他因为炒菜的时候光顾着展示自己绚烂的颠锅手法,而忘记开火的事被郑世云笑了整整一个暑假,金在奂对此深以为辱再也不想给郑世云炒菜。


结果等金在奂点兵点将,从红烧牛肉和鲜虾鱼板中选出今日泡面口味回到厨房的时候,看到冒着咕噜咕噜开水响的锅旁边掉了几根白色羽毛,往锅里探头一看差点没把他吓死。鬼知道这只猫头鹰怎么会从旁边的排气扇那边钻进来,并且不偏不倚恰好一头栽进泡面锅里的,等金在奂手忙脚乱拎着那只猫头鹰的翅膀把它提溜出来的时候,那只可怜巴巴只剩一口气的秃毛猫头鹰还拿爪子挠了金在奂手背好几道。


那录取通知书自然也是湿透了,好在魔法墨水写的字没那么容易被水泡化,被金在奂紧急拿吹风机吹干后就恢复如初了。所以这么丢脸的事金在奂在踏上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前,暗自向梅林保证他是绝对绝对不会说的。(但是据说之后某一次魔药课上,裴珍映胡乱调出了奇怪的药水并诱骗金在奂喝下后,金在奂把他十几年里的糗事都在班里大声说了一遍,自然也包括此事。



2.麻瓜好暴力


金在奂是在奥利凡德魔杖店里遇到姜丹尼尔的,但是两人的初次见面并不那么愉快,因为金在奂刚踏入魔杖店就差点被直冲脑门的咒语击倒在地,还好他反应够快迅速下蹲抱头才躲过一劫,但是他把怀里捧着的传说中会孵出小火龙的龙蛋给摔了个稀巴烂。姜丹尼尔对此感到非常抱歉,连忙从兜里掏出了一堆蜂蜜甘草糖果给金在奂赔礼道歉,企图恳求金在奂原谅他刚刚的失礼举动。


但是金在奂看着地上摔得碎碎的“小龙蛋”欲哭无泪,一个正眼都不想给姜丹尼尔。姜丹尼尔捧着糖果挠挠头踌躇了半晌,才告诉金在奂这个并不是什么龙蛋,只是乐衷于哄骗麻瓜血统巫师的对角巷贩子骗他买的罢了,这蛋百分之九十九是拉姆农场摩斯莱大叔养的咕咕鸡下的。


然后姜丹尼尔就保持着下巴落地的表情,看着金在奂像风一样冲出去找到刚才骗他的对角巷贩子,并对着他的屁股狠狠来上了一脚,踹得那矮个子骗子捂着屁股就跑。金在奂回头看到姜丹尼尔很惊讶的样子,就向他解释,说自己还没有学会使用魔法,这只是麻瓜们解决问题的方式罢了。


天啊,麻瓜解决问题的方式好暴力。纯巫师血统姜丹尼尔握紧了手里刚买的魔杖心有余悸,还好我刚才没有真的打到他。



3.分院帽好臭


分院仪式时,拉文克劳级长河成云看到黄旼炫从台上下来后,就一直以怪异的表情坐在座位上,还不时问旁边的人什么时候可以回宿舍。秉着关心新生的态度,河成云走过去问他怎么了,还是对分到拉文克劳而有什么不满吗。黄旼炫连连摇头,附在河成云耳边轻声说了一句那分院帽实在太臭了,他迫不及待想回宿舍洗个头。河成云沉默半晌,拍了拍他的肩没忍心告诉他这顶帽子大概有一千多年没洗过了,且盖过无数个油腻腻的脑袋顶,他觉得黄旼炫知道这个后可能会晕过去。


谁又会知道后来的拉文克劳高材生黄旼炫真的制作出了清洗分院帽的专用洗涤剂呢,虽然遭到了分院帽本帽的大声抗议罢了。


“嘿你这个拉文克劳崽子,我就知道你嫌弃我!我当初给你分院的时候就听到你的心声了!别把我浸入水里我不要洗!这是岁月的沉淀智慧的沉淀!你不能这么对我!”



4.格兰芬多的皮小子们


赫奇帕奇级长尹智圣的梦想是能拥有一个神奇动物园,但他不是海格第二人这个梦想太难实现,所以他只能退而求其次,在他自己的宿舍里放满了各种神奇动物周边玩偶,以获得心理上的满足。但是格兰芬多的姜丹尼尔和金在奂总是喜欢来他宿舍,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对他那些动物玩偶们进行大肆破坏与折磨。后来入学的朴佑镇认识丹奂二人后,也加入了这一“皮一下很开心”小队伍。


对此尹智圣总是追在格兰芬多三小子后面大喊着要扣光格兰芬多的学院分数,但这位赫奇帕奇级长实在太过于心地善良了,每次都只是唬唬他们并没有真的忍心扣罢了。


谁能真的治住这些格兰芬多的皮小子们呢,不光尹智圣想知道,管理员费尔奇也很想知道,他甚至怀疑这仨是皮皮鬼的同党。



5.关于红头发的误会


朴佑镇刚入学的时候,因为一头显眼的红发让大家都以为他是著名巫师家族——韦斯莱家族的成员,导致许多看多了哈利波特传奇故事的小姑娘们纷纷对他投向崇拜与爱慕的目光。对此朴佑镇感到十分不解,他对一旁凑过来看热闹的金在奂问: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是韦斯莱家族的?


“因为你的红头发啊!” 金在奂一边说一边偷吃了一个桌上的比比多味豆。


“可是,这只是我拿火锦草根染的啊…”朴佑镇摸了摸自己的红发,看着一旁因为吃到了耳屎味比比多味豆的金在奂掐着喉咙咳得惊天动地。


第二天朴佑镇就把他的红发染了回来,这让一群心系传奇故事的小姑娘们大失所望。



6.外国学生的错误认知


拉文克劳新生赖冠霖是最近的人气学生,他从遥远神秘的东方国度而来,围绕在他身上有许多奇奇怪怪的传说,许多小姑娘都说赖冠霖同学帅气又聪明还高冷不爱讲话,简直就是麻瓜电视剧中的男神本人,于是有一群小姑娘整天跟在他屁股后面恨不得对他下特浓版迷情剂。


天知道他不爱讲话只是因为他外语不太好,念咒对他来说是顶顶困难的事。他其实从入学以来有很多好奇的事,但碍于他那小小的爱面子性格和并不那么好的表达能力,使得他只能面无表情的穿梭在人群中。其中最好奇的是,那个巴掌小脸眼波粼粼笑起来眉眼弯弯的裴珍映怎么会被分到斯莱特林!赖冠霖第一次见到穿着绿色院袍的裴珍映就下意识觉得那个分院帽可能出了什么错,明明很可爱来着。


说真的,只有他一个人这么认为罢了。在其他人眼中裴珍映从来都是一个面无表情且毒舌的纯血斯莱特林,有时候捉弄起人来恶劣程度不亚于格兰芬多的朴佑镇。所以大家都觉得这个外国学生对斯莱特林有很大的错误认知。


但是话又说回来,一向面无表情的裴珍映在第一次看到赖冠霖的时候的确是对他笑了的,像是春天的落下的樱花一样。



7.吵闹兄弟


格兰芬多的朴佑镇和赫奇帕奇的李大辉是一对吵吵闹闹的兄弟。与成天上窜下跳风风火火,立志要当上格兰芬多下一届最佳找球手的朴佑镇不同,李大辉心思细腻敏感,最喜欢抱着他的宠物水獭在霍格沃茨的后树林边上看书。因此两人的成绩也是天差地别,于是朴佑镇每次求着李大辉把作业借他抄一抄的时候,李大辉就会要求朴佑镇让他带自己飞一圈。


是的,李大辉什么课成绩都很好,就是飞行课的成绩不太行。


于是第一百零一次从飞天扫帚下摔下来,被飞在半空还能潇洒绕个完美圆弧的朴佑镇大声嘲笑后,李大辉决定什么时候去制作个吐真剂让朴佑镇当众出丑一次。




8.吐真剂的误用


然后李大辉真的制作了一瓶吐真剂,准备趁朴佑镇不注意的时候,下到他常喝的蜂蜜柠檬汁里,然后打算在大礼堂里当着所有学院学生的面,问他几个关于他小时候的黑历史问题。


结果没想到那天姜丹尼尔刚完成魁地奇训练回来,不由分说的端起朴佑镇的蜂蜜柠檬汁就一口气喝完,一旁的李大辉傻了眼,正想着要怎么跟姜丹尼尔解释时,金在奂就朝姜丹尼尔凑了过去,对他咬耳朵问他你觉得对面那个女生长得怎么样,姜丹尼尔瞟了一眼说一般般吧。金在奂摆出一副你这臭小子要求倒是挺高的表情捶了他一拳,那你倒是说说你喜欢什么样的啊。


天啊。李大辉看到金在奂问出这句话后,姜丹尼尔陡然突变的表情和颤抖的嘴唇,知道是吐真剂的药效上来了,他只想快点溜开逃离现场,却被朴佑镇一把搭住了肩动弹不得。


“你这样的。” 姜丹尼尔咬牙切齿说出这句话后,格兰芬多三人都像被下了统统石化咒,而李大辉只想给自己来一个消隐无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李大辉欲哭无泪状。



9.斯莱特林的秘密


斯莱特林作为霍格沃茨最精明强大的一个学院,里面的学生们总是维持着最高贵的神态举止,尤其是斯莱特林级长邕圣祐,以完美的满分成绩单和比成绩单更完美的雕刻外貌在斯莱特林学院有着极高的威信力,年纪小的一些学生几乎把他当神看。而他们不知道的是,邕圣祐是蹦跳嘻闹魔法笑话商店的幕后老板。


而差点被评为霍格沃茨最美校花但遭到本人强烈反抗而作罢的朴志训,靠一双桃花眼打遍天下无敌手,比迷情剂还管用。而他们不知道的是,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的朴志训曾经参加过大胃王巫师大赛并且一路杀到决赛最终以一口气吞下三碗麻瓜火鸡面的惊人纪录拿下了冠军。


斯莱特林找球手裴珍映也是长着一张精致小脸,被差点没头的尼克开玩笑说要给他取名叫差点没脸的珍映,平时总是低着头自己做事话少之又少,于是他和同样话少的拉文克劳的赖冠霖被众人一致认为是最不可能说上话的人。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裴珍映和赖冠霖在秘密恋爱。




10.比高音大赛


金在奂作为霍格沃茨最强乐队的最强主唱对此大赛信心十足,但让他没想到的是朴佑镇的高音甚至都能赢过尖叫的曼德拉草。


挑战失败的金在奂在人们的一片欢呼和朴佑镇庆祝胜利的海豚安可中捂着胸口心想,是我老了还是新一代青年疯了。



11.复方汤药剂


金在奂最近魔药学上得尤其认真,连深夜都趴在床上捧着魔药学的书苦读。姜丹尼尔好几次笑着问他你最近这么用功是转性了还是想做什么坏事啊,都被金在奂翻翻白眼无视过去不予回答。只有魔药学教授的助手黄旼炫知道金在奂苦学魔药学的目的,因为他好几次被金在奂苦着脸拜托给他开小灶。


其实金在奂要学的也只有一个药剂制作,那就是复方汤药剂。


原因是金在奂觊觎室友姜丹尼尔的肉体已久,每回姜丹尼尔洗完澡出来都不穿上衣,冒着水蒸气就走出来的样子着实让金在奂眼红。他心想自己这辈子是长不出那身材了,那只能用复方汤药剂变成姜丹尼尔自己爽一把了。



tbc.



———————
又是一个一时兴起 不知道能写多少 大概有梗就写
都是一些小片段没什么剧情 就当记录脑洞日常了
大家的分院结果都是我自己个人的理解
关于年级 其中圣云是一级 邕黄奂丹是一级 剩下小崽子们一级 私设真的很多
对于hp设定大概会有不少bug 欢迎指正 谢谢大家


评论(68)

热度(157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