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妮兔蛋糕

将一切推进白日梦之中

一起来唱唱反调!C6

*hp设定 全员日常向 kjh中心 私设巨多
*不着调小段子 不定期更新 祝阅读愉快

实在抱歉 最近真的又忙又懒。







C6




56.胡话饮料


最近斯莱特林的朴志训不知道看了什么东西,突然沉迷于制作各种奇怪药水,并据同宿舍的裴珍映抱怨,因为朴志训这突如其来的兴致,导致他们房间里乱七八糟堆满了干荨麻、跳跳根、莱特虫脚等各种用来配置魔法药剂的材料,让人十分难以落脚,同时还要忍受各种药水咕噜咕噜冒着泡的怪味道。“天啊志训哥,求你住手吧!” 裴珍映无数次扶着额头冲盘坐在壁炉边上的朴志训恳求道。


什么,你问为什么他不去那个历年来被评为霍格沃茨里最适合配置奇怪药水的地方——二楼走廊尽头的女生盥洗室吗?那你大概忘了桃金娘事件了,朴志训他不敢的。 [详见46.桃金娘恋爱了]


要说魔药的效果如何当然是要看别人喝下去的反应啦!所以当朴志训误打误撞制作出胡话饮料后,当即就连哄带骗的想让裴珍映喝下。裴珍映那时候正坐在一旁把玩着前几日赖冠霖送给他的从对角巷那买来的小玩意,说是什么类似传音筒的东西,还自以为不那么明显的一再疯狂暗示自己拥有这一对的另外一个,他们俩可以随时用这个通话。


唉,谁说拉文克劳都是聪明人的。裴珍映怎么看都觉得这玩意蠢蠢的,用它来通话更是蠢蠢的,正犹豫着挥舞魔杖准备开口念咒时,朴志训就凑过来收起他一贯在宿舍里的大男子作风,摆出一副黏黏糊糊笑眯眯的样子对着裴珍映撒娇让他喝下去试试。


要是知道这是会让人乱囔囔出莫名其妙事情的胡话饮料,裴珍映死也不会喝下去的,起码不会在拿着赖冠霖给的传话筒的时候喝下去。而一向不嫌事大的斯莱特林小子则会在好友不受控制乱说胡话的时候对另一头的人云淡风轻的说他这是喝了吐真剂,保证都是真话噢。果然啊,是斯莱特林呢。


据说那天之后裴珍映整整一礼拜没有理会朴志训的搭饭请求,并且处处躲着赖冠霖。



57.喝最烈的酒


格兰芬多的姜丹尼尔很爱喝酒没错,但是他很少会把自己喝到不省人事的地步,每次都恰到好处地摇晃着酒杯摆出一副微醺又迷人的样子来,再加上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只是因为不喜欢让自己的行为超出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外罢了。


瞧瞧,多么迷人的说法。所以每当姜丹尼尔喝酒的时候,旁边一群女生眼睛都要直了。


“得了吧。” 金在奂为了照顾男朋友的面子,对此总是笑笑不说话。因为大概只有他和邕圣祐知道,姜丹尼尔之所以不敢喝醉的原因是当初邕圣祐代表霍格沃茨去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交流学习的时候,从那带回来一瓶号称巫师界最烈的酒,本来邕圣祐只是想放在储物柜里收藏着,没想到被好奇心重得要死的姜丹尼尔偷偷拿来喝了。


于是那天的姜丹尼尔喝了最烈的酒,睡了……费尔奇的猫,然后大半夜的在费尔奇的叫骂声中带着满脸抓痕跑来找金在奂救命。



58.飞行扫帚注意事项


第一,不要在飞行扫帚上狂笑,你可能会重心不稳摔下扫帚,很丢脸。


第二,不要兜里装着软糖就骑上扫帚满天飞,糖会撒一地,很心痛。


第三,不要在魁地奇比赛的时候分心去看观众席上的人,你可能会不小心撞到赛场边上的围杆,很脸疼。


第四,不要把飞行扫帚随便放在公共休息室的壁炉边就去做别的事情,可能会烧着它的帚条,很后悔。


第五,两个人骑的时候飞得高一点比较好,不容易被底下的人看到,不过要小心迎面飞来的鸟,很突然。


*以上均来自格兰芬多现役最佳找球手姜丹尼尔先生的忠告,金在奂先生点头表示强烈附和。


对此朴佑镇表示:“我不会在扫帚上笑得停不下来,不会随时随地带着软糖,观众席上没有能让我分心的人,而且我让你说注意事项,不是让你说恋爱事项。”



59.魔法部处置危险生物司人员[1]


某次集体晚餐时间,突然有学生慌慌张张的从大门口跑进礼堂说看到有怪物闯进了学校内部,餐桌前的学生们听了一时之间都有些不知所措,只有格兰芬多的那几个小子一脸兴奋不停询问着那怪物在哪儿,金在奂和姜丹尼尔更是一副下一秒就要拿起魔杖冲去与那怪物决一死战的样子。


斯莱特林那一桌相较其他几桌则显得镇定的多,朴志训甚至还冷静地从中间的银盘里多拿了一块烤奶酪,裴珍映本来也没多管,心想着教授们总会解决的,结果赖冠霖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拉文克劳那桌偷偷溜过来,并乘乱混入到了斯莱特林餐桌中,硬是一脸淡定的挤到了裴珍映身边。


“你过来干什么?” 裴珍映看赖冠霖一坐下就在找什么似的东张西望,刚凑了点过去询问他,结果赖冠霖正好一个转头,两个人就这么蹭到了鼻尖,温热呼吸交缠在二人的微妙气氛之间。


裴珍映:……


赖冠霖:“……我是想说…你看你们级长不见了。”


两人过近的距离让裴珍映不自然往后退了退,然后用余光瞟了一眼刚才邕圣祐坐着的位置:“的确不见了。不过……” 赖冠霖嗯了一声,心下对邕圣祐的种种猜测又多覆盖上些问号,在这个时候突然不见,怎么想都很可疑吧,莫非……


“不过,你可以先把手从我腿上移开吗。”



60.魔法部处置危险生物司人员[2]


麦格教授带着一众教授赶到怪物出没地的时候,发现那只从禁林跑出来的危险生物已经人被施了昏昏倒地,正靠着墙打着震天响的呼噜。麦格教授怕这怪物再突然醒过来,只能先赶紧招呼教授们一同上前做后续处理,因而没有注意到从拐角处一闪而过的绿色长袍。


邕圣祐刚回到座位屁股还没挨上长凳,就被赖冠霖拍了拍肩膀。他觉得这拉文克劳的小子还挺有意思,最近总是对他特别上心,要不是知道他和自家学弟裴珍映的关系,还真怕他哪天就拦住自己告白了。“有什么事吗?” 邕圣祐心下暗自吐槽着面上倒是波澜不惊,语气淡淡。


赖冠霖知道这位蛇院级长大人不简单,自然也不想与他弯弯绕绕,便直截了当的问他:“邕级长,您刚才去哪了?” 邕圣祐挑了挑眉,像是早就料到他会这么问,举起手上还没来得及放下的一碗南瓜甜羹向他示意:“我刚才去多端了碗这个,怎么,冠霖也想要一碗吗?”


“你是魔法部的人吧?” 赖冠霖见他想转移话题,一急居然压低了声音直接问了出来:“或者再详细点,你是魔法部处置危险生物司人员吧?”


斯莱特林级长笑了笑,放下了手中那碗南瓜甜羹,转过头再没有看向赖冠霖一眼。“小拉文克劳,这次也猜错了噢。”



61.金丝雀饼干


朴佑镇和李大辉打赌又输了,只能按照赌约吃下那块金丝雀饼干,“你最好不要带着我做奇怪的事。”朴佑镇瞪着眼睛再三警告完李大辉后才视死如归一般吃下那块小饼干,瞬时全身就长满了羽毛变成了一只小雀停在李大辉手臂上。


虽然饼干的维持时间只有一分钟,但是差点被围观拔毛的朴佑镇发誓,他下一次绝对不会再跟李大辉打赌玩这种东西了,而且他非得找个机会用藏在宿舍里的拳击望远镜冲李大辉鼻子来上一拳不可,最好让他永远消不掉印记。


“梅林啊!您一定能看出李大辉这家伙根本不是赫奇帕奇的吧!” 是了,对谁都很善良的赫奇帕奇独独对自己的兄弟一点也不客气呢。



62.记忆球


猫头鹰在午餐时间给金在奂捎来了一个记忆球,但是按理来说金在奂的家人们都是麻瓜,不会给他寄这种东西,而其余巫师朋友也都在他身边,所以这个记忆球让金在奂十分摸不着头脑。


“你忘记了什么?” 一旁的姜丹尼尔看到那透明小球捏在金在奂手里一下子红得发亮便忍不住问他,但当事人金在奂则是一副比他更疑惑的样子,皱着眉头反问自己:“我忘记了什么?”


拉文克劳长桌与格兰芬多长桌隔了两条过道,所以黄旼炫一边坐在长椅上装作不动声色的样子,一边心里恨不得扔个伸缩耳过去。真不是他心急或者什么,他最近在进行一个洗涤剂的研究课题(鬼知道为什么他一个巫师会去研究这种课题),而自从金在奂前几周无意中向他提起麻瓜世界有很好用的衣物洗涤剂并保证过几天就给他带来后,黄旼炫就一直心心念念着,但是金在奂好像回头就给忘得一干二净,黄旼炫又不好直接去催他,思来想去只能出了这么个主意,结果依旧没有唤起金在奂的记忆。


“你真是好别扭啊。” 最后还是河成云看不下去,直接去了金在奂他们宿舍帮黄旼炫把那麻瓜洗涤剂要了过来,“和布斯巴顿的女生写再多信也没用,你这样永远别想泡到妹子了。” 河成云无情的说道。



63.弹跳力大比拼


神奇生物课上,教授给低年级学生们介绍了一种弹跳力极高的蛙类动物,一众人仰着脖子看这蛙随便一蹦就跳到了一旁高大树木的枝头,不禁纷纷赞叹起这小小生物好生厉害,甚至还有调皮学生趁机提出想要来一场弹跳力大比拼。一向纵容学生的教授虽然嘴上质疑着你们又不是什么弹跳蛙比什么跳高,手上却还是挥着魔杖给他们变出了垫子来。


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并没有),几位学生难分上下,最后冠军却是路过低年级学生课堂随跳一试的拉文克劳级长河成云,并在大家的敬佩目光中微笑着挥一挥衣袖潇洒离开。对此大家私下表示,河级长虽然小小个但真的深藏不露啊。



64.赫奇帕奇级长


大家都觉得赫奇帕奇级长尹智圣是个十足的好人,简直是赫奇帕奇招生标准勤劳诚实,正直忠贞,不畏艰辛的具象化典范,但是他实在太好脾气与低调了,学院里大大小小的事都只自己一人默默操心,平时也从未听说过他的什么大事迹,导致好几个新入学的新生忍不住悄悄质疑:他为什么能当上级长?


这些质疑声好巧不巧被刚结束魁地奇训练,正风风火火赶去赴约的姜丹尼尔听到了。他猛地停住脚步,先是掏出魔杖对那几个新生来了一个清耳咒,好让他们仔细听自己说话,然后走过去从背后搭上为首一位学生的肩膀说道:“在质疑你们赫奇帕奇级长之前,不如先去看看连续七年保持“O.W.L”考试纪录的人是谁,知道了吗?” 在离开前顺带用手上的扫帚拍了拍那几个小子的屁股,“千万不要以为赫奇帕奇只是老好人而已噢。”


尹智圣当然不会知道姜丹尼尔在外帮他说了极其帅气的一番话,他只是对着又被姜丹尼尔故意用黏黏糖粘得分不开页的书发愁罢了。



65.校园人气王


最近姜丹尼尔有些发愁,原因是前段时间霍格沃茨举行了一场巫师歌王大赛,金在奂自然是去参加了,姜丹尼尔也知道他在唱歌方面一向厉害对他信心满满,但是他没想到摇滚心不死的金在奂会这么帅,帅到他明显的感觉到金在奂在学校里的人气瞬间飙升了好几个指数。


“哇我好吃醋。” 所以当两人走在路上,姜丹尼尔偏着脑袋用半是开玩笑半是认真的语气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金在奂真是哭笑不得:明明你自己才是那个校园最高人气王吧……!但是他还是紧紧反手扣住了姜丹尼尔的手,不等后者反应过来就踮着脚凑过去在他脸颊上印了一个吻。


虽然两人确认关系已久,但金在奂很少有这么主动的时候,何况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于是姜丹尼尔霎时像被下了石化咒一样愣在原地。金在奂倒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如果忽略他红透了的耳朵尖的话。


“是我在炫耀你。”



66.级长盥洗室


霍格沃茨城堡六楼糊涂波里斯雕像左边第四个门进去是级长盥洗室,里面有着大如游泳池一般的大浴池。但很有趣的是,很多时候来这洗澡的并不是各院级长。


比如黄旼炫经常借着室友河成云的级长身份来这洗澡,没别的原因,这里干净又安静罢了。


斯莱特林的裴珍映也经常借着邕圣祐的名头和赖冠霖一起来这洗澡,但是每次邕圣祐都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裴珍映,让他觉得很奇怪。


这也不怪斯莱特林级长邕圣祐多想,谁让他那两个格兰芬多好友也经常大大咧咧用着赫奇帕奇级长的身份去那里做些不止是洗洗澡的事呢。



tbc.


评论(34)

热度(5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