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妮兔蛋糕

将一切推进白日梦之中

【六金】山羊与猞猁的初相遇

*一个看图写话小段子!算是一个前传kk

*图是 @人渣 👉🏻 点击查看猞猁视角小山羊





一个风和日丽天朗气清青蛙呱呱叫适合小动物们谈恋爱(交配)的初春天,还未满20周岁的未成年猞猁朴佑镇被他阿妈用爪子拍了拍屁股,“佑镇啊,别老在家里窝着斗蛐蛐儿了,再斗下去你就要变成我们家族第一只斗鸡眼儿猞猁了,这么好天气出去散散步(顺便把点漂亮妹回来)啊。”



很听阿妈话的未成年猞猁朴佑镇放下爪子里那只蛐蛐罐子,伸了个懒腰便准备出门散散步(顺便把点漂亮妹回来)。朴佑镇虽然还未成年,但已经是一只皮毛光亮身材健美气宇不凡的英俊猞猁了,可想而知化等成年之后化成人型一定又是一位惊天大帅哥。于是这个准惊天大帅哥一路上懒洋洋走着就吸引了好几只母猞猁朝他搔首弄姿的,但是朴佑镇现在对靓妹一点兴趣也没有。未成年的食量总是大一点,这会儿他肚子又有些饿了,在附近扫视了几圈也没见到什么能吃的,又嫌那几只母猞猁跟在屁股后面有点烦,就索性转头往山下去了。



兔兔,兔兔你在哪。



朴佑镇饿得晕晕,只想抓只兔子吃,走到山下那些食草动物们聚集的那块草原上抬眼望了几圈全是满眼的绿色。怎么就没个白毛的呢!朴佑镇磨磨牙心想,这群懒兔子们这么好天气都不出来吃点草的吗!我怎么看来看去全是草和树都没个活……



等下,那是个啥。



朴佑镇远远看到一棵树下靠坐着一个人型生物,放轻脚步走近了些又嗅到熟悉的属于食草动物软绵绵好欺负的气息。晕!这个人!头上还有对尖尖山羊角!什么东西!朴佑镇有些好奇又兴奋,食肉动物嗅到食草动物的气息总是会刺激肾上腺素的分泌,立刻就眼冒绿光地朝那棵树下走过去,本还想着怎么逗弄一下那人却发现直到自己都走到他跟前了那人也没任何反应。



朴佑镇屏着气息凑近去观察,发现那人歪着头睡得正熟,整个脸蛋圆圆又白嫩嫩,茂密又柔顺的毛发中顶出来两根长长尖尖的小羊角,下面冒出来的两只山羊耳朵形状也是尖尖的,这会儿因为主人睡得正舒服还垂了一点下来,乖乖的贴在头发上,让人一看就很想有捏一捏耳朵尖的冲动,还有那眼尾弧度就算是闭着也是塌着往下垂的可爱角度,半张着的嘴里还叼着一根草挂在嘴角边。总之不管怎么说,睡得还真是香啊……



晕!怎么会有这么没防备的人啊!挖草都能睡着吗!朴佑镇看着那人手边满满一箩筐的新鲜嫩草冒出了一头黑线,说好食草动物们所拥有的优越警觉性呢!本食肉动物都到你跟前了啊喂!我真的会吃掉…你的啊!



朴佑镇还饥肠辘辘,这会儿歪着头盯着那山羊的圆脸蛋好一会更是越看越饿,这小圆脸儿看起来真的很嫩…!朴佑镇不知不觉又凑得更近了些,前爪都快搭上那人的肩膀了。这时一阵风吹过来带着一股淡淡的青草味,朴佑镇又注意到他叼在嘴里的那根草,心想我还没尝过草的味道呢!就探过头伸出舌头去舔挂他嘴角边上的那根草。



未成年的世界里永远有着奇奇怪怪的好奇心与说来就来的大胆尝试,朴佑镇伸着舌头把那根草从山羊嘴里卷到自己嘴里,嚼吧了几下就胡乱咽了下去,只留下满嘴一股子难以言喻的味道。朴佑镇呲牙咧嘴的张着嘴哈气,想把嘴里那股草腥味赶紧散掉,眼神却不自觉得又往那睡着的人脸上瞟。



我就舔一下。



朴佑镇屏气凝神地又凑过去,打量了好久确定这山羊还睡的熟透,便悄悄又快速的伸出舌头舔了一口那被自己觊觎已久的白嫩脸蛋。



绝了。



刚吃完猞猁生中第一根草正后悔不已的未成年猞猁朴佑镇立刻就被这小圆脸山羊的脸颊肉给治愈了。如果此时能看到特效的话,现在就会有一大串冒着金光的语气感叹词与漫天的粉红花瓣齐齐飞舞环绕在朴佑镇四周。朴佑镇意犹未尽的舔舔嘴角,心想果然还是脸颊肉比较好吃…



随后朴佑镇就趴在那睡着的山羊旁边静静的看着他,直到太阳快要下山时,路过的一只野兔看到这幅场景的时候差点没把耳朵给吓掉。什么鬼!一只猞猁就这么趴在山羊旁边发呆也不吃他,不是,那个充满柔情蜜意的眼神又是怎么回事!本兔是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惊人场面啊!



朴佑镇听到响动抬抬眼皮就看到了不远处那只吓到耳朵竖直的兔子,但他此刻已经失去了捕捉猎物的心情,只站起身来伸了伸腰,压着声对那只兔子说:“今天算你运气好放你走了,不过不准把今天看到的事说出去,特别是不准让这只羊知道,不然我把你屁股后面那撮尾巴揪下来。” 那只兔子听了忙不迭的点了点头,捂着屁股溜得飞快。



日落的余晖透过树叶洒在那人脸上晕染上浅浅的柔和光圈,朴佑镇站在他跟前,像是对他说也像是自言自语:“等我成年后,我会来找你的。”



而这只被猞猁舔了又舔的山羊金在奂还浑然不知,他只是迷迷糊糊做了个梦,梦到自己被一只毛茸茸的猫科动物抱着蹭来蹭去,口水还沾了满脸。醒来的时候他发了好一会愣,回味了一会那个梦心想什么猫科动物能这么黏人啊…最后也没想出个什么来只是觉得无语,挠了挠自己的脸,拔过一根草叼在嘴里,拎起满草的箩筐就往回走了。




fin.




评论(22)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