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妮兔蛋糕

将一切推进白日梦之中

唱唱反调相性三十问


/丹奂赖狼/
*本来想在520混个更新结果磨蹭到521(也可以呢!)
*一百问太多了本废话达人写三十问就足够了!最后的那啥啥问题因为各种原因被砍成只有五题(啊哈哈...







1.请问您的名字?

金在奂:金在奂
姜丹尼尔:姜丹尼尔
金在奂(突然插嘴):其实他入学以前有个土土的名字叫%#&*…(被某人捂嘴
裴珍映(冷眼看旁边扭打在一起的二人):……裴珍映
赖冠霖:赖冠霖


2.年龄是?

金在奂:18岁
姜丹尼尔:18岁
裴珍映:17岁
赖冠霖:17岁
泡奶的(翻看问题):噢噢那珍映和冠霖后面有些题可以不用回答了
赖冠霖(微笑):其实都可以的
裴珍映:???
丹&奂:(和蔼的微笑)


3.性别是?

金在奂:?在场的难道不都是男的
泡奶的(缓缓举手):…我是女的…好吧这不重要
姜丹尼尔:不过我知道韦斯莱笑话商店里有一款能在短时间内变性的糖果
金在奂(吓):还有这种变态玩意?
赖冠霖(转过头对裴珍映说):我们结束这个之后去趟对角巷吧
裴珍映:?
金在奂(拉住裴珍映袖子摇头):听哥的,别去。
姜丹尼尔:哈哈。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金在奂:我积极努力乐观开朗聪慧过人魅力无限全世界都爱我!
姜丹尼尔:嗯嗯我叫全世界
泡奶的:…这不是问题1好吧?
姜丹尼尔(耸肩):好吧。我也挺积极努力乐观开朗聪慧过人魅力无限…金在奂爱我
金在奂(突然脸红):……就你会说话
裴珍映:我就,还挺蛇院的吧,平时话比较少这样。
赖冠霖(点头):话多的部分我来说好了。珍映哥其实很可爱的,平时逗他的时候反应会意外的很有趣,说话也很直率,一点也不像蛇院有些人那样一句话里绕五百个弯弯……
场外邕圣祐(突然打了个喷嚏,然后若有所思的擦了擦魔杖):天凉了,该让拉文克劳扣分了。
泡奶的:咳咳,说说你自己
赖冠霖(扭头看裴珍映):我嘛,做事挺有毅力吧。
泡奶的:裴珍映你脸红什么?


5.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金在奂(激动拍桌):嗬!这个我记的可清楚了!我入学前一天去奥利凡德魔杖店的时候,刚踏进门槛迎面而来就是一道咒光啊?!我差一点就秃了啊!!
姜丹尼尔(抬手掩饰尴尬):诶诶这只是个意外…而且你头发这不是还挺多的吗,秃不了秃不了。
裴珍映:分院仪式上吧,我刚坐下就看到台下有个人探头探脑的,明明本来个子就够突出了,还偏要踮个脚脖子伸个老长,我看后面那个金发板寸男都快气得一魔杖抡上去了,真的很好笑。
赖冠霖(摸摸鼻子):这不好奇你会被分到哪个院嘛……等下,合着你那第一次对我笑是因为后面那个金发板寸男不是我啊?
裴珍映:是啊。
赖冠霖:……你可以不用回答的那么快的。
姜丹尼尔(打断):嘿!我想起来金在奂那次还把鸡蛋当成龙蛋,宝贝似的捧着,被我戳破之后还恼羞成怒去踹人家的屁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在奂(耳朵尖都红了):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踹你的屁股。


6.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金在奂:危险人物
姜丹尼尔:你才是危险人物
金在奂:哪有一上来就拿魔杖对准人脑袋的?
姜丹尼尔:哪有一生气就飞踹别人屁股的?
(泡奶的负责劝架加安抚)
裴珍映:满脸微妙表情,感觉是个奇怪的人…(看了眼赖冠霖的眼神)…但是挺帅的。
赖冠霖(满足脸):是我喜欢的漂亮长相。


7.喜欢对方那一点呢?

金在奂(数手指):人帅个高肩宽腿长,啊最主要的是还能骑着扫帚到处带我飞,骑行技术了得。
泡奶的:?感觉最后一词有点奇怪。
金在奂(一愣):……喂喂,还没到后面问题的场子呢。
泡奶的(嘴角上扬):您继续。
姜丹尼尔(夸张十级式捂胸口):嚯,难得这么夸我。我们奂奂可爱可爱最可爱,抱在怀里软乎乎,还能借我抄魔法史作业,虽然错的也挺多。
金在奂:?最后这句可以不用说。
裴珍映(托腮思考):挺好学的,总是拉我去图书馆…当然最重要的是长得帅。
赖冠霖:嗯嗯还要多说吗,长得帅就足够了。
金在奂(正点着头呢,突然想到):等下,姜丹尼尔你为什么没有夸我帅?
姜丹尼尔(急中生智):全魔法界都知道的事实就不用多加说明了。
金在奂(满意点头)
泡奶的(左看右看后,流下三缸眼泪):妈的,长得帅真好。


8.讨厌对方哪一点:

金在奂(突然沉默)
姜丹尼尔(得意洋洋):怎么,是不是你老公我太完美了想不出缺点了。
金在奂(长叹一口气,转向泡奶的):太多了怎么办?
姜丹尼尔(握拳生闷气):……
金在奂(笑眯眯去拍他的肩):但是就算有缺点,我们尼尔做什么我也都喜欢。
姜丹尼尔:怎么感觉你在哄狗?
金在奂:噢!除了一个真的…
姜丹尼尔:?你说。
金在奂:太快了。
众人:???!!!???
姜丹尼尔(赶忙去拉他的胳膊):什么快啊???你说得清楚点啊?很奇怪啊??男人不能被质疑这个的!!?!
金在奂(反应过来,面红耳赤):呃呃!不是不是…我没说那个…我是说他带着我骑扫帚的时候飞太快了我头好晕!哎呀只是这个意思啦!没有说他那个快的意思哦!
姜丹尼尔(扶额闭眼)
泡奶的:咳咳我懂我懂。
裴珍映(犹豫了片刻):就…不要老是在我面前提邕级长了。
赖冠霖(愣住):原来你因为这个吃醋啊?
裴珍映:也不是…
赖冠霖:好的我明白了。


9.您怎么称呼对方?

金在奂:尼尔
姜丹尼尔:在床上你不是这样的
金在奂(咬牙切齿):还不是你逼我啊!你这个背叛梅林的恶魔!
泡奶的(憋笑打断):嗯嗯是这样的,虽然我也很想知道,但是床上问题我们放到后面再说好吗,这里还有小朋友在场。
裴珍映(皱眉):我们也不算小朋友了。
赖冠霖:而且我大概知道尼尔哥会让在奂哥叫他什么。
姜丹尼尔:??你为什么会知道啊?
赖冠霖:你上次是不是拿录音羽毛笔录了奇怪的东西啊,我好像听到了。
姜丹尼尔(掏魔杖):等下,让我给你来个一忘皆空。
(泡奶的强行打断并拉回问题流程)
姜丹尼尔:我平时就叫他在奂,奂奂。
裴珍映:冠霖
赖冠霖:珍映哥。不过我可不可以不叫哥了啊?
裴珍映(不自然的移开目光):可以。


10.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金在奂(摆手):简单点,我们之间的套路简单点
姜丹尼尔:随他吧,当然我最喜欢床上叫法。
金在奂:……(闭眼)
裴珍映:如果他不想叫哥就不叫吧,其实我无所谓的。
赖冠霖:那珍珍?
裴珍映:……嗯。
赖冠霖(笑):珍珍,那我希望的称呼以后再谈。
泡奶的:?为什么我觉得气氛微妙


11.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金在奂(斜眼一看):感觉很好打发
姜丹尼尔(假装痛心):什么,你送我礼物只是想打发我吗?
金在奂:蜂蜜公爵糖果店周年限定版软糖礼盒。
姜丹尼尔(张开拥抱):我爱你。
金在奂:那你给我什么?
姜丹尼尔:我的火热拥抱
金在奂:我走了。
姜丹尼尔(提高音量):我下周就跟教授请假陪你去麻瓜界把你提过的那把吉他给买了!
金在奂:我回来了。
裴珍映:今晚去有求必应屋吗?
赖冠霖:???
裴珍映:的确有东西要送你
赖冠霖(兴奋到坐不住):我们这个问题采访什么时候完?
泡奶的:……ok我会快点的


12.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金在奂(摊手):其实我没那么多要求的,他送的我都挺喜欢的。
姜丹尼尔:那我可以说我想要的吗?
金在奂:?当然。
姜丹尼尔:那我们今天晚上……
金在奂(跳起来):你不用说了!你这个变态!
姜丹尼尔:我还没说完,你又知道了?
金在奂:你不就想……
姜丹尼尔:?我是想说,我们今晚可以去魁地奇精品店吗,那儿的老板跟我说今晚有新货,我想抢第一批。
金在奂(尴尬):……噢
姜丹尼尔(转念一想):当然了,我们回来就可以……
泡奶的:知道了知道了打住朋友们。
裴珍映(想很久):其实我想要的都有了诶…
众人:嗬不愧是斯莱特林的贵族少爷
裴珍映:不过冠霖能给我一根你的头发吗?
赖冠霖(立刻拔下一根):虽然不知道要干嘛…但是给你就是了。
裴珍映(眯眼笑):会有用的。
赖冠霖:反正我就在等采访结束去有求必应屋了。


13.你们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金在奂:就,该怎样就怎样吧…
姜丹尼尔(大大方方):就该做的都做过了的程度。
金在奂:……是吧,还能怎么的。
裴珍映:不太清楚,正常交往初阶段吗?
赖冠霖:你觉得太慢吗?
裴珍映:啊?
赖冠霖:那过了今晚我们可以快一点的
(丹&奂:起哄)


14.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金在奂(不确定的语气):呃,天上吗…
姜丹尼尔:很浪漫啊!我那天刚赢了一场魁地奇,一激动就把他从观众席上拎起来跑了。
金在奂:嗯,然后要颁奖的时候都找不到他人,校长差点没用寻人咒。
裴珍映:斯普劳特夫人的温室?我记得刚上完一节草药课。
赖冠霖:感谢斯普劳特夫人那天没有拖课。


15.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金在奂:如他所说,挺浪漫的。他刚赢了比赛心情很好,抱着我飞过湖区的时候风很大,能感受到我们俩心跳都很快。
姜丹尼尔(陷入回忆):我好幸福啊。
金在奂(转头看他):我也是。
裴珍映(摸头):其实那天原本是为了找一朵奥帕西玫瑰。
赖冠霖:但是玫瑰很香,温室里的温度也使人头脑发热,所以后面气氛还挺好。
裴珍映:那朵玫瑰也被我做成标本留作纪念了。


16.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金在奂:所有以今晚开头的话
姜丹尼尔:今晚……
金在奂(抬手):现在不准说
姜丹尼尔(咧嘴笑):你懂就好了。
(泡奶的翻看还有几题能到那啥场子)
姜丹尼尔:其实只要他摆出那副下垂眼嘟着嘴的可人模样,不管说什么我都没辙了。
金在奂(疑惑):?我什么时候那样了?
姜丹尼尔:床上的时候
金在奂:……当我没说。
裴珍映(想到了什么,有点脸红):每次说喜欢我笑的时候。
赖冠霖:我是说真的啊,珍珍笑起来我就没辙,不用说话也行,因为眼睛会说话!
裴珍映(表情崩坏):别说了,好肉麻。


17.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金在奂(抱手):我和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关系还可以,或许可以学点什么。
姜丹尼尔:说真的,我不可能啊。
姜丹尼尔(再次掏出魔杖):至于奂奂的变心对象…除非谁想被我扔到打人柳上。
金在奂(皱眉):所以你这是觉得我会咯?
姜丹尼尔(立刻蹭上去):这个人在出生前就已经被我扼杀了,奂奂的心,我知道。
(泡奶的眼睁睁看着明明各自有座位非要黏糊在一起的二人)
裴珍映:……我会去找邕级长
赖冠霖:为什么?你要让级长来惩罚我吗?
裴珍映(绷着脸):我觉得如果你变心,那对象可能是他。
赖冠霖:……我回头找旼炫哥要瓶吐真剂,我发誓我真的没有。
裴珍映(突然笑出声):逗你的啊。
泡奶的:嗯嗯蛇院人设不倒。


1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金在奂:对不起我思想被姜丹尼尔同化了,我差点要脱口而出……
姜丹尼尔:做/爱做的事情的时候。
金在奂(双手抱头):妈的
姜丹尼尔(摊手):实话实说罢了。
裴珍映: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赖冠霖:这个问题好无趣啊,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不是做什么都很幸福吗,最幸福的永远在明天。
泡奶的:dbq是我无趣了我们下一个问题。
姜丹尼尔:不是,冠霖这样一讲显得我俩很俗。
金在奂:你知道就好。


19.曾经吵架吗?

金在奂:当然吵啊!
姜丹尼尔:其实细细想来还挺多的。
裴珍映(回忆):算是有吧
赖冠霖(反应过来):那个不算吧!
裴珍映:是吗?
赖冠霖:毕竟我马上妥协了嘛!


2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金在奂:我又细细一想,感觉说出来有点丢人。
姜丹尼尔:说出来可能会被人怀疑格兰芬多的智商。
裴珍映(插嘴):我都能猜到,诸如谁多吃了一根甘草魔杖,谁抄魔法史的时候漏了一行字,谁多看了一眼媚娃……
金在奂:说到媚娃!(转过身)你的确看了很多眼吧!
姜丹尼尔(扶额):你知道那个媚娃后面跟着魔咒课教授吗,我是想找个时机帮你去把魔咒课作业偷偷塞进教授的大袍子里,你不是那会儿刚跟我说你忘写魔咒课作业吗?
金在奂(顿住):啊,你帮我写作业了吗?
姜丹尼尔:是啊
金在奂(扑上去):我错了!亲爱的!
姜丹尼尔(拍拍他的屁股):我们晚上再谈
裴珍映:就是上回我想去禁林找朵巴达拉的花根,冠霖知道后死活不同意,差点吵起来来着。
赖冠霖:你们说啊!他一个人想去禁林诶!这我能不着急吗?!
姜丹尼尔(点头):珍映这事是你欠考虑啊!
裴珍映:所以后来是冠霖陪我一起去的。
金在奂(下巴落地):?什么就你俩。
姜丹尼尔(目瞪口呆):?好大的胆子。
赖冠霖(无可奈何):没办法,他执意要去…你们不会告诉级长教授他们的吧?


21.之后如何和好?

金在奂:就像上面……
姜丹尼尔:其实大多数时候根本没当一回事,完全不影响亲亲抱抱那啥啥。
金在奂(欲言又止):……
裴珍映:就像刚才说的,其实根本不算吵架吧。
赖冠霖:对,我不舍得吵架的。


22.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金在奂(侧头):当众对他展现明显的占有欲之类的
姜丹尼尔(忍不住笑意):我同意,我好吃这套。不过对我而言,我觉得我在外的占有欲很明显了,所以更多的爱意都在床上表达。
金在奂(焦躁):我们还有几题?
泡奶的:快了快了…
裴珍映(苦恼):我好像不是很擅长这个…冠霖倒是非常直线球。
赖冠霖:没有啊,我都能感受到呢,(靠过去咬耳朵)珍珍,我爱你~
裴珍映(脸烧):啊,太直接了啦!


23.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金在奂(很坦然):我没有
姜丹尼尔:我觉得你有。
金在奂(不可思议):哪有??
姜丹尼尔(义正严辞):比如我前天刚买的椰子冰糕、巧克力球、甘草魔杖、毛毛牙薄荷糖等等等,都没了!知道我放在哪的只有你!
金在奂:…是庞弗雷夫人说你真的不能再吃糖了,我是为你的牙齿好。
姜丹尼尔(闷闷不乐):好吧。
金在奂(妥协 ):回去我会给你一包毛毛牙。
姜丹尼尔(瞬间抬头挺胸):好叻!!!
裴珍映:我有
赖冠霖:??这么直接
裴珍映:之前蛇院有个女生想给冠霖下迷情剂,被我发现了,然后我偷偷把药水倒给了城堡里的红帽子(一种难缠小生物)。
金在奂(拍大腿):怪不得那几天一直看到那个女生被红帽子追着跑!合着是你小子使的坏!
裴珍映(脸红):所以我一直没好意思说…
赖冠霖(摸自己脸):虽然有点不道德,但我怎么还挺开心。


24.俩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金在奂:拖他的福…我估计全魔法界都知道吧!
姜丹尼尔(得意洋洋):我好高调的!
金在奂:毕竟在世界魁地奇大赛上通过转况大屏幕喊人名字,还明晃晃说我爱你的也就你了!
姜丹尼尔(反问):你难道不喜欢吗?
金在奂(不敢直视):喜欢什么的…当然了…
姜丹尼尔:那就好。
裴珍映:我俩虽然没有刻意公开,也没有刻意隐瞒。
赖冠霖:但是据我所知,好像很多人都觉得我俩不可能在一起。
赖冠霖(突然决定):所以我觉得我要找个机会当众说明一下了。
裴珍映:啊?那你先让我做个心理准备。


25.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金在奂(突然正经):永久这种词…就算是在魔法界,我也觉得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吧。
姜丹尼尔(也一起正经):但是我能保证,起码在我的生命里。
金在奂(转头看他):尼尔……
姜丹尼尔(笑):宝贝儿,我知道你爱意汹涌了。
金在奂(含情脉脉):不是,只要你少吃点糖,我相信我俩还是能活很久的。
姜丹尼尔(泄气):跟糖有什么关系啦!!
裴珍映:说实话吗?我没想过,也不知道…
赖冠霖(去捏他的手):会的,珍珍,我们会的。


————
泡奶的:接下来是18以下勿入的小场子!我们珍映和冠霖可以先退场啦!
赖冠霖(好奇):其实我们也可以留下来的。
裴珍映:你忘了我们要去有求必应屋?
赖冠霖(唰地站起身):事不宜迟!赶紧走吧!


26.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金在奂:好无语啊!
姜丹尼尔:好无语啊!
泡奶的:知道了(。


27.初次H的地点?

金在奂(摸鼻子):就…宿舍
姜丹尼尔:嗯,情到深处没忍住。
泡奶的(自言自语):居然这么正常?
姜丹尼尔:?你看起来很失望的样子怎么回事
姜丹尼尔(仔细回想):其实我们之后有很多地点的,比如格兰芬多塔顶…
金在奂(握拳):闭嘴啊,没让你说的话别说了。


28.当时对方的样子?

金在奂(摸耳朵尖):嗯,大家都知道他一向都挺性感的嘛,然后那个时候,就微微加重了些呼吸,顺着侧脸流下来一滴汗,眼神迷人又危险,再加上一些在耳边的喘息声和…嗯,骚话……就真的,特别性感。
姜丹尼尔(挑眉):你这么说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奂奂那个时候绝对是最惹人疼爱的宝贝,我不想多加描述,因为我怕我仔细想起来就会忍不住。
金在奂(耳朵尖红透):什么啊……
姜丹尼尔:真的。


29.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金在奂:我觉得是腰窝,每次我脚蹭到那边的时候,他都会把我的腰捏得更紧一些,然后…嗯更用力些。啊不是,为什么我要说这些啊!!
姜丹尼尔(斜眼看金在奂红透的耳朵尖):耳朵,很容易红,在旁边吹气或者说话的时候都会闭着眼发出一些细碎的声音,我就很受不了。
泡奶的(去看耳朵):哇真的很容易红耶
姜丹尼尔(耐心耗尽):所以可以结束了吗?
金在奂(整个耷拉在椅子上)
泡奶的(快速翻页):那那那,最后一个问题!


3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金在奂(小声):我想回去了……
姜丹尼尔(揉头毛):嗯这就回去了
泡奶的(欲哭无泪):我已经砍掉很多啦!最后一个问题好好回答一下啦!
金在奂(深呼吸):尼尔…我全魔法界,全麻瓜界!都最最最喜欢你了!
姜丹尼尔(内心咆哮):妈了个梅林的!我的宝贝好可爱!好想日啊!
姜丹尼尔(表面淡定,牵起他的手):我也最最最爱你。
(随后两人旁若无人的亲亲,泡奶的疯狂记录)
金在奂(靠在姜丹怀里):这下可以走了吧?
姜丹尼尔:就算你还要问下去,我也会立刻移形幻影和你say拜。
泡奶的:了解了了解了,祝你们幸福…







end.



评论(19)

热度(4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